最新消息

10/1(六)聖安娜之家公益園遊會 邀你與家人一起做公益

聖安娜之家公益園遊會10月1日(星期六)上午11點在台北大葉高島屋廣場即將展開!今年30個攤位的品項內容多元豐富,絕對可以讓參與民眾超值有感,現場消費需憑園遊券消費,每張300元,可於活動當日至服務台認購。

全國少數收容重度身心障礙者比例最高、歷史悠久的養護機構「聖安娜之家」今年適逢成立50年,為了讓家庭功能不足或失去家庭依靠的重度身障者的照顧服務能持續下去,天母天主堂教友總動員,集結社區、企業、民間社團,共同籌辦「無時有愛50th有你」公益園遊會,號召社會大眾一起幫助聖安娜之家服務經費。

10月1日(星期六)上午11點在台北大葉高島屋廣場即將展開!

今年30個攤位的品項內容多元豐富,絕對可以讓參與民眾超值有感;有實用又划算的蜂蜜、精油與生機食品,能吃到暢銷手工餅乾、和牛燒烤,品嚐精釀啤酒、各式葡萄酒等特色小吃,還有正牌吳神父腳底按摩,另有味全龍球迷不可錯過的球員見面會,以及數量有限的球衣義賣。現場消費需憑園遊券消費,每張300元,可於活動當日至服務台認購。

特別感謝:大葉高島屋、信義房屋、佳格食品集團、台北扶輪社、味全龍、法蘭絲、中華海洋生技、Subway、群益期貨金牌團隊黃傳盛、太古可口可樂

服務超過千位身心障礙者 
給這群「永遠的孩子」從小到老的終身照顧

今年屆滿 50 週年的「聖安娜之家」是專門提供重度身心障礙者身心靈照顧的機構,1972 年由來自荷蘭的白永恩神父所創辦,至今已服務超過 1,100 位身心障礙孩子,其中高達 9 成以上都是重度或極重度的障礙者。

許多孩子會在這「從小到老」,因此聖安娜之家不只是以專業照顧打理孩子的日常生活,更會舉辦多元興趣探索課程、與社區連結的在地活動來發展孩子的心靈層面,甚至會在過年時和孩子一起吃年夜飯,讓孩子和常人一樣能享受逢年佳節的氛圍。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執行長鍾榕榕表示:「這裡的孩子多數都沒有家庭的支持,因此聖安娜之家不只是照護機構,更是陪伴孩子安心長大、讓孩子能『永遠以這裡為家』。」

疫情持續升溫,照顧高風險族群不敢怠慢!雖然防疫期間開銷暴增,經費缺口壓力沉重,「非常感謝社會大眾的幫助,總是能安心渡過」。

陪伴是沒有期限的承諾,聖安娜之家邀請社會大眾繼續幫助重度障礙者全天候的照顧服務。